重庆市江津区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医疗保障局>部门信息

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奋力谱写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时代答卷

发布日期:2022-06-13 17:33:17

   6月10日,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润清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2019年4月17日听取重庆市委和市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信访工作责任规定、对违反廉洁纪律行为的处分等内容,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龚固兰同志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作了中心发言,强调要更加自觉主动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坚定前行,将理论学习与医保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用好方法论,解决实际问题,奋力谱写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抓好全面落实全民参保计划、持续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持续巩固拓展医保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稳步推进长期护理保险制度等重点工作,切实为江津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推进“五地一城”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