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医疗保障局>部门信息

区医保局召开专题培训会传达学习贯彻 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07 10:13:49


62日和6日,区医保局分别召开党组会、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医保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勇担职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立足本职工作,为保障人民健康贡献医保力量。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和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就和经验启示,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重庆发展目标任务,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大会通过的五届市纪委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主线突出、时代特征鲜明、任务明确具体,为做好重庆今后五年纪检监察工作明晰了路径。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重点围绕三项重大任务、六个目标和十一个重点举措,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体现医保担当、展现医保作为、作出医保贡献,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的主体责任,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真学真用,通过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 会人员表示,要扎实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迎接党的二十大、完成江津区第十五次党代会要求部署等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情用力保障人民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