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医疗保障局>部门信息

区医保局举办2021年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10:54:41

一年一度金风爽,又是重阳黄花香。1013日,区医保局召开2021年度重阳节退休干部座谈会,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润清同志代表局党组为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祝福,祝愿全局退休干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丁润清同志向老干部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医保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全区医保参保、医保待遇落实、医药招标采购、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基金监管、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内容。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区医疗保障事业的改革力度和管理方式,对医疗保障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表示将全力支持区医保局工作,为促进我区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贡献余热。副局长龚固兰同志就老同志关心的医保政策调整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得到老同志们一致认同。

丁润清同志代表局党组向老领导、老干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祝福,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一如既往地对我区医疗保障工作给予关心、指导和帮助。他表示,区医保局将进一步加大对退休干部的关怀力度,营造尊老、敬老、爱老氛围对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用心主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体现组织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