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医疗保障局>部门信息

百年党史共见证,砥砺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07-01 14:05:52

7月1日上午8时,区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医保局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倍感振奋。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实现了伟大飞跃,创造了伟大奇迹,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总揽战略全局,把握发展大势,开启了波澜壮阔的伟大奋斗,进行了新的伟大斗争实践,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