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医疗保障局>部门信息

区医保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17:56:24

    6月30日下午,江津区医保局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周年系列活动,通过热烈喜庆的活动,彰显了江津医保人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局全体职工及退休老干部共90余人参加。


   第一个环节,开展主题为感悟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知识竞赛。竞赛以现场作答形式进行,经过知识竞赛笔试初赛环节筛选,共有12名党员参加现场竞答。此次党史知识竞赛题型多样,主要涵盖了党章党史,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等方面内容,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们认真思考,快速抢答,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展现了新时代医保人的风采,引领全体党员同志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知识竞赛结束后,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党员齐声奏唱国歌、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对两优一先” “光荣在党50年” “医保学党史 强国大比拼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整个主题庆祝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衔接有序,气氛热烈。最后,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