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医疗保障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2020年医保社会监督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17:25:00

江津区2020年医保社会监督员工作会

2021114日,江津区召开2020年医保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全区聘请的部分离退休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20余人参会。

会上,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世先通报了2020年医保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对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通报。医保社会监督员对医保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并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医保社会监督员对开展好医保工作建言献策,提供了宝贵建议意见。

2021年,医保社会监督员继续发挥好监督作用,重点抓好医保监督工作:一是继续加大对民营医院优惠住院情况的查处,二是加强卫生室就医真实性的监管,三是加强药品耗材集中招采降价落地落实情况监管,四是加强纪检、公安、卫生健康、市场监管等多部门联合查处力度,五是加大基层卫生院医生处方监管。

医保局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