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部门信息

江津区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与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09:58:33

    为加快推进我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工作进程,推动我区中医药高质量发展,5月16日,在江津区行政中心召开了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与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工作会,会议由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升兵主持,李彤副区长出席会议。区卫生健康委、区中医学会、区中医院与区创建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区卫生健康委针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与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建议等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对江津区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发言,建言献策。最后由区政府副区长李彤就我区开展的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创建工作与如何开展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江津区中医药文化底蕴深厚,基础扎实,优势明显,相信在江津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通力协作下,江津区中医药事业有优势、有能力、有信心走在全市前列,发挥自身特色,推动江津区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