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部门信息

江津区召开区卫生健康系统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17:36:57


202359午,区政府李彤副区长在行政中心1559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卫生健康系统建设项目推进会,区级相关部门及单位分管负责人区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当前区卫生健康系统建设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对策措施。

会议强调,医疗卫生领域项目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是进一步完善我区公共卫生服务基础设施,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抓手,相关部门、单位、镇街平台公司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给予大力支持;区卫生健康委要积极策划包装项目和争取资金,加强项目日常调度和督促指导,多措并举促进项目建设;项目单位及代建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明确专人专班和工作时限,加强工程安全及质量管理,倒排工期,压茬作业,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