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部门信息

弘扬中医文化 关爱群众健康

发布日期:2023-04-14 18:00:00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健康意识,4月14日下午,江津区第三人民医院深入碑亭社区开展“弘扬中医文化,关爱群众健康”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现场,医生耐心细致地为居民进行中医问诊,并在饮食、运动、家庭用药等方面给予了科学指导,让老人们在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状况的基础上,采取预防疾病措施,降低疾病发生率。该院还提供了健康咨询、测血压血糖等服务,发放“中医体质辨识”、“中医药预防糖尿病”等健康教育宣传折页,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提高健康素养,进一步提高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据悉,此次活动共接诊咨询群众500余人次,发放宣传科普资料800余份。接下来,该院将根据居民需求,常态化开展义诊活动,有效打通医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