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安排部署2023开局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9 16:45:27

    1月29日上午,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谋划2023年工作。会上,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永江宣布了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听取了委班子成员和科室长近期的重点工作报告,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加强思考谋划、明确目标任务、提出工作措施,开好年初的重点工作会议,确保全市两会精神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见行见效。二是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学科专科建设,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均衡布局,推动医疗卫生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三是要不断总结疫情防控中的先进经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时不待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推动健康中国江津行动,健全生育支持政策体系,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持续完善公共卫生体系,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四是要增强全局意识、协作意识,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中持续夯实健康之基。面对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班子成员要严于律己,率身垂范。系统上下要开拓创新、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抓改革,促发展,解难题,惠民生中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见到新气象,增强人民群众健康福祉新感受。

委领导,委机关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