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部门信息

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度卫生健康工作年度考核工作分析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29 10:55:37


12月28日下午,江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彤主持召开2022年卫生健康工作年度考核工作分析会议,会议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紧盯时间节点,统筹抓好卫生健康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委党委各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重点工作指标任务完成情况,深入分析重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与实际困难,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区卫生健康委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扛起责任抓落实,攻坚克难勇担当,高质高效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明确重点,全面梳理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细化任务清单,加强沟通对接,分类推进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及时查缺补漏补齐短板,扎实做好考核迎检准备工作,对标对表细致做好相关台账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三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注重加强重症、儿科、药物资源及医护力量的配置,不断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和水平,最大限度保障群众就医需求。四要全面总结今年工作,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总体思路、重点亮点和创新举措,力争起好步、谱新篇,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