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3 16:22:30


12月12日上午,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永江主持召开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听取各工作组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形势,针对新十条措施,结合职能职责提出针对性措施,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新十条”的部署要求,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医疗资源准备和医疗物资储备,建立分级诊疗体系,提高发热门诊服务能力,保障正常医疗秩序和群众基本就医购药需求。二要加快推进全人群特别是老年人群免疫接种,做好重点人群健康情况摸底及分类管理,把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有温度。三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加强政策解读和健康知识普及,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四要有序推进各项卫生健康收官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平稳有序衔接的同时,认真抓好各项卫生健康考核迎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