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部门信息

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江津区卫生健康发展“十四五”规划》(送审稿)征求意见反馈

发布日期:2021-12-13 18:42:24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全区谱写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新篇章,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按照委、政府要求,根据《重庆市江津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重庆市卫生健康发展“十四五”规划(初稿)》等规划,区卫生健康委牵头编制的《江津区卫生健康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全区规划体系重要组成部分

该规划前期经过通过广泛调研、深入座谈研究、公开征求思路及意见、召开专家论证会等程序,形成了《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送审稿),现正待《重庆市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出台,进行衔接后,报区政府常务会审议。

在编制过程中,经2021年5月面向社会和各医疗卫生单位公开征集规划编制建议、2021年6月面向社会和各部门公开征求意见、2021年6月专家讨论会,共收到并采纳合理意见32条,其中:部门和医疗卫生单位意见19条,专家意见13条。未采纳意见均现场作了沟通并得到理解,未收到网络反馈意见。

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12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