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接受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06 18:01:30

    7月5日,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学术报告厅开班,这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的一次再教育,也是对该系统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的一次再提升。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3天,邀请市、区级部门领导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重要党内法规、政策文件解读;三明医改经验学习及医共体“三通”建设、医疗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和腐败预防、意识形态工作、医疗卫生行业财务管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实务实操课程。
    这次专题培训,学员们都十分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他们聚精会神,精力充沛,通过聆听讲座,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奋斗历程和为初心使命矢志奋斗的为民情怀,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卫生健康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科学化水平的认识,学员们普遍表示学习收获很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