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卫生健康委工会联合会唱赞歌,献礼建党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4-15 21:57:39

4月13日,“中国梦·劳动美”重庆市首届职工文艺展演(电视歌唱大赛)江津区预选赛在区融媒体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区16个工会组织选送的20个节目,把最真挚最炙热的感情、最甜的笑容、最美的歌声,献给党献给观众。经过激烈的比拼,由区卫生健康委工会联合会选送的合唱《坚信爱会赢》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

“中国梦·劳动美”重庆市首届职工文艺展演(电视歌唱大赛)江津区预选赛,是由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融媒体中心主办。本次活动旨在歌颂建党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现江津区各行各业职工多才多艺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是我区献礼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活动。在初赛环节,48个工会组织共选送74个节目,经过专家评审团的评审,择优选出20个节目进行现场比拼。

活动开展以来,区卫生健康委工会联合会在各基层工会广泛宣传,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区中心医院王丽华、区中医院蒋晨、油溪中心卫生院周航航、西城医院向红兵组成的合唱组代表卫生健康系统参加比赛。他们用优美的歌声和饱满的热情唱出了卫生系统人在疫情防控战中的责任担当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用优美的歌声、坚定的决心献礼建党100周年。

此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联合会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