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部门信息

党史学习教育他们这样干

发布日期:2021-04-15 21:56:18

4月15日,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缅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上微党课、党支部书记上党课、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等方式,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传承弘扬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沉下心、鼓足劲,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淬炼品格、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担当尽责的党性勇挑重担,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区疾控中心党支部通过特邀区委讲师团成员、党史研究室主任陈宗明作专题宣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等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下来还将会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组学习、参观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形式,形成党员干部带头学习、深入学,全体职工广泛学习、长期学习的良好学习氛围。

4月15日上午,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区卫生健康委机关退休一二党支部、区中医院退休党支部、区妇幼保健院退休党支部、区第二人民医院退休党支部、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退休党支部,区疾控中心党支部第五小组的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共160余人,齐聚区疾控中心6楼大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百年党史之“江津风云”专题讲座。

讲座在全场深情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讲座由区委讲师团成员、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宗明主讲。讲座紧扣主题,用丰富翔实的史料,形象生动的比喻以及深入浅出的讲解,带领大家感受建党百年的历程,大家在聆听过程中,全神贯注、认真记录,听后普遍反映对党史有了更新、更深、更系统的了解,100分钟的讲座结束时,大家还觉得意犹未尽,由衷地赞叹陈主任讲的好,都说这堂讲座让我们很受教育!学习党史,让我们更加热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