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部门信息

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7 17:44:00

    2月7日,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党委班子和个人实际,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江津区委督导组第二十三组组长、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代俊军区监委派出第五监察室二级主任科员杨艳到会指导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朱永江主持会议。

会议观看了邓恢林、王杰严重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片。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朱永江代表委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委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在会上讨论出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代俊军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代俊军指出,卫生健康委党委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准备充分、方向明确、达到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改进提高的效果。代俊军要求,卫生健康委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要结合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做到更具体更精准更有效;要采取适当形式通报召开民主生活会情况,接受干部群众监督;要按照要求及时上报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指导委属单位开好民主生活会;要进一步加大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典型选树和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

朱永江代表党委班子作总结发言,要求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更好的抓好下一步工作落实,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一是抓好学习教育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着眼于解决卫生健康领域里的实际问题,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和领导工作的本领。二是坚持抓好整改落实以身作则,在抓好个人整改的同时,抓好分管领域和联系单位的整改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真正以“刮骨疗伤”的勇气抓整改,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成效。三是坚持抓好责任担当班子成员要发扬斗争精神,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大胆探索,勇于作为,以整改促发展

当前,卫生健康系统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下一步,区卫生健康委将结合当前的疫情实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反弹;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全系统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持之以恒巩固国家卫生区创建成果、脱贫攻坚帮扶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不断推动江津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