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部门信息

江津区中医学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25 17:33:56

1月22日,重庆市江津区中医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江津区几江街道办事处举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熊伟、重庆市中医学会名誉会长周天寒、区民政局、区卫生健康委、区科协等单位主要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重庆市江津区中医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重庆市江津区中医学会章程、重庆市江津区中医学会关于调整会员缴纳会费标准及管理的方案、重庆市江津区中医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区中医院张安富当选为新一届中医学会会长。

熊伟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就区中医学会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希望:要聚焦服务中心大局,坚持正确办会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发展中医药的方针政策,全力推进我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要聚焦服务能力提升,抓住“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大好机会,加强学会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中医药工作者,持续提升专业水平、服务广大人民群众;要聚焦职能作用发挥,强化科研学术交流,结合我区实际,加强中药材种植,充分发挥我区枳壳等道地中药材优势,将中药材产业作为扶贫产业做大做强。

区民政局、区卫生健康委、区科协,区中心医院、区中医院、区第二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乡镇卫生院,部分民营医院,医药企业有关负责人和个体医生、乡村医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区中医学会迈向新征程,将进一步促进全区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