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部门信息

【明“礼”识“仪”,提“质”增“效”】陈独秀馆开展礼仪培训公益讲座

发布日期:2024-04-09 17:19:19


为加强展馆工作人员礼仪修养,树立良好职业形象,不断提高参观接待质量和观众满意度。4月2日下午,陈独秀旧居陈列馆特邀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重庆礼仪协会副秘书长王玉到馆,开展礼仪培训公益讲座。

培训中,王玉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政务礼仪的基本概念和重要性,指出政务礼仪不仅是礼貌和尊重的表现,更是职业素养和能力的体现,对于提升个人形象、提高工作效率、增强组织凝聚力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讲座现场

随后,王玉老师通过对具体案例的分析讲解,系统地阐述了政务接待、职场礼仪的规范应用。同时针对仪容仪表规范原则、男士女士形象打造,以及神态与问候的表现形式做了详细的讲解。

为深化培训成效,王玉老师还通过情景模拟的方式与大家进行互动。

区文旅委、重庆市江南职业学校、重庆市九龙坡区重庆巴人博物馆、江津区科技馆、江津区博物馆、江小白大地艺术馆等单位受邀参加了当天的培训。

培训结束后,纷纷表示通过王老师生动的授课,学习到了礼仪的基本知识、行为仪表的规范、政务礼仪的要求等多方面的知识,受益匪浅。今后,将会把今天学到的知识,融汇贯通到自己的工作当中,用规范的礼仪、热情的态度,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撰稿:汪昱舟

编辑:万晓露

初审:王昌旭

审定:黎星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