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部门信息

2022年川南渝西文化旅游营销联盟工作会议在江津白沙镇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06 10:56:29

    为深入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速融入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促进川南渝西的文旅融合发展,61日,2022年川南渝西文化旅游营销联盟工作会在白沙镇召开,江津区文化旅游委副主任张蓓主持,泸州市、内江市、宜宾市、自贡市、永川区、荣昌区七市区联盟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就2022年重庆国际都市文化消费节活动和川南渝西七市区对外宣传营销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会议指出,明确联盟轮换机制,每年更换主办方,由主办方牵头开展活动。71日—73日,七市区将以联盟的形式参加2022年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活动,江津区文旅委作为本年度牵头单位,负责设计联盟LOGO,剪辑七市宣传视频进行展播,以联盟名义整体打造对外宣传形象。同时,川南渝西联盟将联手推出多个地点的旅游环线,做好线上宣传工作,建立信息互推机制,加强各旅游协会的合作,整合资源形成互补,加强文旅交流。 

会议结束后,工作人员带领着联盟成员调研了白沙镇中师陈列馆、张爷庙等地,深入了解中等师范教育历史陈列馆建设情况,回顾白沙镇的抗战文化历史及文旅融合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