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部门信息

江津区文化旅游委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简报 第10期

发布日期:2021-06-02 11:04:28


江津区文化旅游委党史学习教

工作简

10

江津区文化旅游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526

根植红色基因 传承革命薪火

——区文化旅游委走进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传承红色基因,强化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秉持正确党史观,发扬革命优良作风,525日,区文化旅游委干部职工走进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神情庄重肃穆,心怀崇敬之情,走进邱少云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了邱少云的事迹,观看了邱少云的生平展,回顾了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深入学习了党的艰苦历程纪念馆里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带给大家的是震撼,是感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干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以邱少云烈士“胸怀大局、牺牲自我,严守纪律、舍生取义,恪尽职守、坚守承诺”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能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联系人:黄鑫;电话:17782311535

是否对外发布:●是   O

报: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直属机关工委。

发:委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