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文化旅游委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15:40:30

区文化旅游委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通讯员 佐特2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区文化旅游委组织机关干部、陈独秀旧居陈列馆、区图书馆、区文化馆、区博物馆(区文管所)干部职工收看现场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参加收看现场直播的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学习脱贫攻坚楷模的优秀品质,持续有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将脱贫攻坚与乡村建设有效衔接,为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