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部门信息

江津区2020年重庆市有线电视运营服务质量 用户抽查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20 15:11:24

江津区2020重庆市有线电视运营服务质量

用户抽查结果公示

为规范有线电视运营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维护有线用户合法权益,我委按照全市统一工作安排,组织专人在我区17437511月初数据)有线电视在线用户中抽选100户进行调查。现将此次抽查结果公示如下:

此次抽查主要围绕有线电视的服务项目、业务办理、维修等多方面展开。其中,在对有线电视运营服务质量的总体感受方面69%的用户感觉好,29%的用户感觉较好2%的用户感觉一般;对于有线电视的业务种类、服务内容、资费标准等情况20%的用户表示全部知道,75%的用户表示部分知道;对于有线服电视务业务办理是否方便的问题,86%的用户表示方便,14%的用户表示一般;在办理有线电视服务的渠道方面,68.93%的用户通过营业厅办理业务,10.68%的用户通过电话办理业务,3.88%的用户通过网络办理业务,11.65%的用户通过工作人员上门办理业务;对于有线电视缴费方便程度方面89%的用户表示方便,10%的用户表示一般100%的用户表示在机顶盒智能卡遗失、损坏补办以及办理有线电视迁移、过户、报停、注销等业务,没有出现收费情况;100%的用户表示没有出现个人信息资料在未经本人许可的情况下,被有线电视运营服务商泄露的情况。

据抽查结果显示,有线电视服务还需加大业务种类和服务项目的宣传,优化业务办理程序,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有线电视运营服务质量。

重庆市江津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911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