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体育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体育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381586880016U/2021-00048 [ 发文字号 ] 津体发〔2021〕34号
[ 主题分类 ] 体育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江津区体育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1-12-15 [ 发布日期 ] 2021-12-16

重庆市江津区体育局关于举行2022年江津区新年登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2-16 17:10:00


中共重庆市江津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关于举行2022年江津区新年登高活动的通知

有关单位:

    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动“活力江津·魅力之城建设。结合人民群众在新年开端期盼新年新气象、人人步步高、生活日日新、身体更强健的美好愿望,通过开展新年登高活动,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经研究决定于20211224日(星期)上午在江津区鼎山公园举行2022年江津区新年登高活动。希各单位(个人)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附件:12022年江津区新年登高活动竞赛规程

22022年江津区新年登高活动参赛指南

3.参赛声明书

4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重庆市江津区体育局   中共重庆市江津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重庆市江津区总工会   

20211210

附件1

2022年江津区新年登高活动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重庆市江津区体育局

中共重庆市江津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重庆市江津区总工会

二、承办单位

重庆市江津区体育总会

重庆市江津区长跑协会

三、时间、地点

20211224日上午在江津区鼎山公园举行

四、项目规模

600

活动路线

起点:鼎山公园赋—鼎山长梯—赏心亭—引静桥—芳菲亭—花海右侧自行车道—花漾湖右侧自行车道—鼎山湖右侧自行车道—游船码头—下山公路—鼎山公园赋(终点)。5公里。

参加办法

(一)年龄在565周岁身体健康并适合该项比赛的江津区内居,或常驻江津半年以上的市民均有资格报名参加16岁以下人员需有一名18岁以上的成年人陪同参加。

(二)参加活动的人员须通过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身体健康且适合参加本项目者,方能参。如未经体检擅自报名参赛,所发生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组委会为所有参赛人员购买了活动单天的人身意外保险,发生任何人身意外请直接与保险公司联系。  

(三)参加活动的人员需未在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出行史,未与疑似人员接触史,未被确诊过新冠疫情患者或无症状感染者。

活动办法

参加活动的人员必须身着大会统一发放的参赛服及号码簿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人员必须按规定路线跑完全程,活动中不得弄虚作假,不得借助外力跑进,如发现有违反者,则取消资格。

终点关门时间为出发后的1小时,关门后不再发放纪念品。

、奖励

本次活动不录取名次。凡报名参赛者均有参赛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程的员均可获得一份纪念品。

九、报名及报到

(一)报名

请参加活动的人员20211216日—1221关注微信公众号“江津体育”点击“全民健身”→“赛事活动 ”→阅读报名须知→立即报名→填写个人报名信息→检查无误后提交报名,联系人:李洁,联系电话:47522546

(二)报到

1.请参加活动的人员20211223日(10:0017:30)凭身份证到江津区体育场新闻发布厅领取号码簿、签订责任书逾期不领取者视为放弃报名名额。

2请各参加活动的人员20211224日上午9:20前在鼎山公园牌坊指定集结,参加起跑仪式。

、裁判员

由区体育局统一选派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最终解释权属大会组委会。

附件2

2022年江津区新年登高活动

参赛指南

一、报到

9:30参加活动的人员到达鼎山公园牌坊处报到(建议乘坐公交车)。

二、存放衣物

9:009:45需存运动员号码簿,领取时凭号码簿领取,存放处设在鼎山公园牌坊左侧指定地点。

三、检录

9:209:40参加活动的人员着参赛服、号码簿按大会“站位图”的要求整队集合,面向主席台站

9:309:45 开幕式文体表演及运动员热身活动。

四、开幕式

9:4510:00

    活动

    10:00活动正式开始。如运动员在或者中出现弃赛,由裁判员收回号码簿

    、终点

    参加活动的人员到达终点,按裁判员引导进入运动员控制区,领取纪念品后迅速离开。

    、关门时间

    终点关门时间为出发后1小时,终点关门后不再领取纪念品。对运动员资格有异议的,在关门时间之后不再予以受理。

、注意事项

(一)参加人员的年龄限565周岁。

(二)身体状况要求:登山活动是一项强度较大且距离较长的体育运动,所以参加人员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参加人员应根据自己身体状况和能力决定是否报名参加

(三)有以下疾病者不宜参加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6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活动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加人员个人承担责任。参加人员需在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并结合体检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身体状况能够适应登山运动,方可报名参

(四)在跑进中因身体不适,必须听从大会人员劝导,终止活动。

   、登山活动的基本常识

(一)跑步前请选择一双适合自己跑步的运动鞋,并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

(二)跑步中请保持好您的呼吸和节奏,如出现身体不适,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或到就近的医疗点进行处理。

(三)跑步后请慢跑或慢走放松。

十、大会在起点和途中设有医疗点、饮水点。

、请参加活动的人员注意安全,自觉维护景区设施,讲卫生,不乱丢垃圾,严禁吸烟。

附件下载:

津体发〔2021〕34号关于举行2022年江津区新年登高活动的通知.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