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体育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体育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381586880016U/2021-00026 [ 发文字号 ] 津体发〔2021〕20号
[ 主题分类 ] 体育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江津区体育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1-08-05 [ 发布日期 ] 2021-08-06

重庆市江津区体育局关于举行2021年重庆市江津区“1分钟跳绳”线上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8-06 11:00:30

重庆市江津区体育局

关于举行2021重庆市江津区1分钟跳绳线上挑战赛通知

有关单位及个人

迎接第十三个全民健身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全民健身条例》,推动“活力江津·魅力之城建设,引导广大市民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坚持科学健身,通过参加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一方面提高其免疫力,同时又丰富其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群众对体育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经研究,定于20218月举行2021年重庆市江津区“1分钟跳绳”线上挑战赛。现将规程印发你们,请积极参与。

附件:2021重庆市江津区“1分钟跳绳”线上挑战赛

竞赛规程

重庆市江津区体育局     

                           202185

附件

2021重庆市江津区1分钟跳绳

线上挑战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重庆市江津区体育局

二、承办单位

    重庆市江津区体育总会

三、活动目的

   引导大众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坚持科学健身,提高免疫力,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和习惯,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

四、比赛日期

    上传视频:86日—811

    成绩统计:812

    成绩公布:813

五、项目及组别设置

1.单摇跳少年组、青年组、成年A组、成年B

2.双人单摇跳不分组别

六、年龄分组

    少年组:712

    青年组:1318

    成年A组:1945

成年B组:4665

年龄计算以86日为界限。比如86日当天未满12岁,就应该参加少年组比赛,当天满12岁,就只能参加青年组比赛(以身份证为准)。

七、参赛办法

    接受社会公开报名,所有参赛者必须身体健康且适合参加本项运动。

八、参赛要求

(一)上传视频须本人居家或室外(室外应按照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防护措施)。

(二)参赛者须穿着适合本项目的运动服、运动鞋。

九、竞赛规则

单摇跳:运动员1名,绳跃过头顶通过脚下绕身体一周(360°),计次数1次,在规定时间内累积计数,个数多者名次列前。

双人单摇跳:运动员2名(1名运动员持绳并摇绳)两人同时跳起1次,绳跃过两人头顶通过脚下绕身体一周(360°),计次数1次,在规定时间内累积计数,个数多者名次列前

(三)比赛时间为1分钟,运动员需连贯完成,录制视频中要有明显的“开始”和“结束”口令,拍摄视频中途不可剪辑,上传的视频总时间不超过115秒。

(四)一人可以参加2个项目的比赛。

十、器材

    本次比赛可自备跳绳,不限规格品牌。

十一、录取名次与奖励

各组别分别录取前八名颁发获奖证书、奖品。如果报名人数少于人,则递减录取。录取名次不能超过比赛人员的三分之二。

获奖名单将于813日在江津体育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请获奖人员于818日、19日上班时间内到体育局211办公室领取证书、奖品,逾期不领取者作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十二、报名

   参赛者请于811下午6前将视频上传至邮箱732281157@qq.com,联系电话:18580971615报名后请电话确认,逾期上传则不计成绩。上传视频时请备注: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参赛组别、个数、联系方式。

十三、裁判员由组委会统一选派。

十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下载:

津体发〔2021〕20号关于举行2021年重庆市江津区“1分钟跳绳”线上挑战赛的通知.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