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体育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体育局>部门信息

强化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

发布日期:2022-06-21 09:30:30

强化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

--江津区体育局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切实防范失窃密风险,全面提高全体机关干部保密意识和工作水平。


20226,区体育局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会上,局党组成员张舟同志结合失泄密典型案例,开展保密警示教育,对2022年下半年保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全昭同志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国家政治安全,全体机关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保密责任重于泰山,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保密意识。要深刻认识到在当前复杂背景下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保国家秘密就是保国家安全、保人民幸福、保民族复兴,要铭记保密历史、弘扬优良传统,持续在增强保密意识、掌握保密知识、防范保密风险、强化保密支撑、落实保密责任上下功夫,严而又严、慎之又慎的做好保密工作,努力为我区高质量打造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和高标准建设“五地一城”发挥好服务保障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