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体育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体育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2 09:21:15

江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爱卫有我 健身同行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江津滨江路十里健身长廊人流不息。318日,由区体育局牵头组成的江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医疗健身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江津滨江路开展主题为“爱卫有我 健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参与本次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为区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他们手拿撮箕、扫帚、水桶和抹布,个个干劲十足,有的清扫地面垃圾,有的俯身擦拭器械,有的来回奔走水,对滨江路沿途的南桥头、世纪广场、元帅广场等8社区健身点近200余件健身器材及周边环境进行了擦拭清扫,并积极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作用,现场指导教授健身市民正确使用器械和科学健身方法。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各健身点的健身器材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收集汇总器材受损情况,尽快维修维护,确保健身市民健身安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现场市民的一致好评,纷纷点赞区体育局为民惠民志愿服务活动,表示在健身锻炼的同时会自觉爱护健身器材和维护周边环境卫生,为广大健身爱好者积极营造一个安全清洁舒适的健身环境。

   下一步,我局将以群众健身需求为出发点,不断丰富和拓展文明实践活动形式和内容,因时因需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打通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着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