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体育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体育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体育总会2020年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03 14:59:43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江津区体育协会工作。202122日,江津区体育总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区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区体育总会会长钟全昭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14个单项体育协会主席、秘书长及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会议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2021年重庆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区体育总会过去一年工作,对新一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向协会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区老体协和区棋类协会就相关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为特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新形势、新变化、新任务,各单项体育协会始终牢牢把握体育事业发展方向,以“体育强区”为总目标,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因时因势因需渐次恢复各类全民健身活动,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有力推动我区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一是积极行动,在全力战疫情战洪水中展现总会担当;二是把握节点,在开展全民健身月活动中展现总会活力;三是大力推进,在蓬勃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中展现总会力量;四是交流互动,在渝川黔赛事合作交流中展现总会开放;五是持续助力,在不断加强武乡建设中展现总会坚持;六是夯实基础,在着力改善全民健身设施中体现总会初衷;七是严密组织,在不断完善全民健身体系中体现总会严谨;八是坚守阵地,在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中展现总会自觉。

    会议要求,一是及时组织传达,切实领会精神。各单项体育协会要组织各协会成员对2021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和本次会议精神进行再传达、再学习,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协会成员,并结合工作实际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不断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理念、把握工作重点、优化工作方法,持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各单项体育协会是体育事业发展的载体,肩负重要职责,要进一步健全组织网络、完善协会管理、规范办赛流程,努力建立健全一套科学规范的运转和管理机制;要积极吸收和壮大会员队伍,扩大组织覆盖面,延伸工作领域;要重视队伍建设,强化对协会人员的教育培训与管理,不断提升工作业务能力和水平,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三是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发挥作用。要在提升全民健身意识上下功夫,通过宣传发动,持续引导提升群众健身意识;要在因地制宜持续开展群众体育活动上下功夫,按照“一会一品”的目标要求,着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品牌赛事,不断丰富我区全民健身活动,引领带动广大群众参与热情;要在加强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壮大以社会体育指导员为主的体育骨干队伍,通过对健身群众的免费体育指导,不断扩大体育协会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