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统计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统计信息>数据发布>统计年鉴

[ 索引号 ] 11500381753064447F/2021-0003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统计 [ 体裁分类 ] 年鉴
[ 发布机构 ] 江津区统计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1-12-06 [ 发布日期 ] 2021-12-06

2021年江津区统计年鉴

发布日期: 2021-12-06 11:19:48

编 者 说 明

一、《江津统计年鉴—2021》是由重庆市江津区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江津调查队编撰出版的一部全面记录江津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情况的大型资料性年刊。本书收录了江津区历史重要年份和 2020 年经济和社会各方面的主要统计数据,各镇街、重庆市各区县的主要统计资料。

二、全书共十八章,包括 1.综合;2.国民经济核算;3.人口与就业;4.基本单位和个体经营户;5.人民生活与物价;6.固定资产投资;7.农业和农村经济;8.工业和能源消费;9.筑业;10.交通运输、邮电通信业;11.国内贸易、外贸和招商引资;12.财政;13.金融和保险业;14.教育、文化和旅游业;15.卫生健康、社会福利和其他社会活动;16.城镇建设;17. 镇街;18.附录。附录收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 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2020 重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2020 年重庆市江津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2020年各区县主要统计数据等资料。每章前设简要说明,介绍本章节的主要内容,章末附有主要统计指标解释。

三、本年鉴统计资料:大部分数据来自重庆市江津区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江津调查队各专业和有关部门的统计年报,部分来自抽样调查。

四、本年鉴中所有单位为%(‰)的统计指标,其速度指标均为提高或下降的百分点分点)数。

五、本年鉴部分数据的合计数或相对数,由于计量单位取舍不同而产生的计算误差未作机械调整。

六、本年鉴各表的资料来源和部分指标注解位于该表下方或续表下方。

七、符号使用说明:年鉴各表中的“—”或空格表示该项统计指标数据不足本表最小单位数、数据不详或无该项数据;#”表示其中的主要项。

八、个别年份各镇街农林牧渔业总产值等指标因分级核算和调查方法等原因,各镇街数据相加不等于全区数据;各区县部分数据同上。

九、本年鉴在编辑、出版过程中得到诸多单位和同志的大力支持,在此深表谢意。限于我们的编辑水平,加之时间仓促,请各界人士在使用资料时如发现错误和不足,恳请提出批评指正。

附件下载:

2021江津统计年鉴.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