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统计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政府常务会对五经普综合试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发布日期:2023-05-08 18:20:02

     56日,江津区政府常务会议通报了全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开展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认真做好重点辖区单位清查。几江、鼎山、德感、双福、圣泉、白沙6个镇街和4个工业园要全面掌握辖区企业基本情况,按要求完成精准清查,及时充实完善基本单位名录库。二是全力完成试点入户登记。54日至515日,综合试点工作进入入户登记阶段,各镇街需加快工作进度,争取在512日前完成辖区内所有调查对象的入户登记工作。三是准确填报财务指标。各镇街、部门要指导普查员认真学习领会财务指标相关知识,把握指标间的逻辑关系,掌握询问技巧,将财务指标统准统实,真实全面准确反映全区经济发展情况。四是持续做好正式普查相关工作。综合试点是为正式普查做铺垫、做准备,要认真总结试点经验,扎实做好正式普查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