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统计局>部门信息

市统计局副局长余浩然一行莅临江津调研五经普综合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0 09:44:55

418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浩然,市统计局普查中心副主任黄黎一行莅临江津召开座谈会,调研江津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相关工作,看望国家统计局选派来渝参加五经普综合试点工作小组(以下简称国家统计局五经普综合试点工作小组)相关成员。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江津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江津区综合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余浩然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统筹继续做好下阶段的重点工作。一是全力以赴完成单位清查工作。根据单位清查工作进度,加强工作调度,侧重重点城区及进度较慢区域,强化督促指导,按期完成清查任务,充实基本单位名录库,为试点登记工作打好基础。二是认真做好试点各项保障和组织工作。加强与国家统计局五经普综合试点工作小组、市统计局普查中心的联系沟通,及时总结上报试点过程中存在的业务及程序问题,畅通答疑渠道,着力解决基层问题。三是重点关注新增普查内容。高度重视本次普查新增的数字经济活动调查和园区编码工作,在普查登记中,搞准搞实相关数据,准确反映江津数字经济和园区经济发展状况。

    国家统计局五经普综合试点工作小组、江津区统计局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