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统计局>部门信息

区统计局三举措推进企业升规纳统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29 15:52:49

为全面真实反映江津经济发展情况,区统计局多措并举加强规模以上单位入库工作,切实做到应统尽统。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年度和2023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了调查单位年度审核及月度审核的时间节点、审核范围、审核类型、所需资料、注意事项等。

二是全面摸排,理清家底。加强与经信、发改、税务、住建等部门的沟通协调,根据部门提供的资料,全面摸排,动态掌握各类企业发展状况,排查出拟达标企业,指导各镇街、平台开展核查,确保达规企业及时申报入库。

三是加强指导,细审资料。对报送的企业入库资料,专业人员严格对照文件要求仔细审核,确保入库资料完整、规范,单位资格和规模符合要求,确保源头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