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统计局>部门信息

区统计局党组班子成员深入落实党支部联系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8 16:56:58

为推动局党组班子成员建立联系党支部工作点,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在党支部建设中的示范带动作用,68日,区统计局党组班子成员到塘河镇硐寨村党总支及下属党支部开展党支部联系点工作。

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了硐寨村党总支主题党日。会上,局党组书记郑洪同志向硐寨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从过去五年工作回顾、未来五年“一条主线”“三项重大任务”“六个方面目标”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十一个深入推动”的重点举措和全面从严治党“六项重要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

在随即召开的座谈会上,局党组全面了解塘河镇硐寨村的支部建设、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详细收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支部建设短板。下步工作中,局党组将主动帮助党支部解决实际困难,形成主动联系、互推互促的良好氛围,确保局党组班子成员落实党支部联系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