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统计局>部门信息

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9-30 09:34: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工作,923日,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13名党员参加了比赛,大家紧紧围绕“党在我心中”主题,结合统计工作、岗位职责和自身学习体会,以饱满的情绪、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自己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认识,抒发对党、对人民、对统计事业的炽热情怀,充分展现了统计队伍的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支部党员胡波获一等奖,此外还评选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通过本次演讲比赛的开展,进一步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团结了集体,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局机关党支部成为一支紧紧跟党走的战斗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