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统计局>部门信息

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5 16:25:01

823日,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段大伟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郑洪及其他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赖维国列席会议。区委巡回指导八组组长冯健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发言提纲,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段大伟对上半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支委会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委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接受意见建议,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发言查找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下一步,机关党支部将会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扎实做好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认真梳理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努力将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促进统计工作提质增效的动力;三是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统计工作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