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统计局>部门信息

区统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及全区 “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05 16:37:03

21日,区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全市及全区“两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胡林传达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及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区政协十六届五次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市区两级会议精神,做好2021年统计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兑现市委提出的“三个确保”政治承诺,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是强化使命担当,找准发展定位。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增强统计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我区“率先建成主城都市区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切实发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战略支点作用、推动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的三大目标,努力推动建立反映高质量发展的统计体系,以高质量的统计服务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三是服务中心大局,狠抓重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工作重点,推动统计数据质量持续提高、统计制度方法科学健全、统计分析服务优质高效、统计体制机制更加完善、统计法治监督纵深推进,为我区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统计数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