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统计局>部门信息

唐大军常务副区长亲临一线指导镇街人普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5 16:35:00

    923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唐大军率区政府督查室、区公安局、区统计局、区教委相关负责人到贾嗣、鼎山等镇街人普工作一线,指导检查人普工作推进情况,重点检查户口整顿“一标三实”采集和人口普查基础信息采集工作进度。

唐大军一行听取了相关镇街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镇街前阶段的工作成绩。唐大军详细询问了在场普查员、普查指导员的工作情况和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对“两员”认真负责的态度、踏实肯干的作风给予高度的赞许。要求镇街党委、政府:一是要强化对人口普查工作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的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推动人口普查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二是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和普查员的作用,要确保人员到位、培训到位、保障到位,扎实推进当前户口整顿和人口普查基础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确保全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三是高度重视数据质量,注重传统手段与信息化手段相结合,既要加快进度录入,补上差距,又要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完整。搞好数据质量比对检查,确保下一阶段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