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商务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商务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商务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1-12 11:30:47


区商务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110日上午,区商务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区委讲师团成员、区林业局二级调研员邹锦伦同志作专题宣讲。区商务委在家委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20余人聆听了宣讲。

邹锦伦同志以“读懂党的二十大”为题,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系统剖析、深入解读。

与会机关干部一致表示,本次宣讲主题突出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对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区商务委将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努力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为宣讲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