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商务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商务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商务委组织召开全区成品油行业年审及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11:15:00


511日,区商务委组织召开了全区成品油行业年审及安全培训会,区商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浪同志主持会议,商务委综合科全体人员及全区各加油站74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商务委陈浪副主任对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要求大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保障成品油行业整体安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安排布置了全区2022年度成品油审查工作,并与加油站业主签订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通报了2021年商务委对全区加油站安全检查的总体情况,指出了2021安全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今年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最后中石油、中石化、龙禹公司、西部油库负责人先后针对各自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包括“两单两卡”工作开展情况了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全区各加油站主要负责人安全意识,有利于下一步全区加油站全面推广“两单两卡”,落实一线员工安全生产责任制为筑牢商务领域安全稳定防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