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商务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商务委员会>部门信息

四川省理塘县来津考察学习电商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8 17:01:03

424日,四川省理塘县委副书记郑登明带队来津,就我区在电子商务企业孵化、产业基地直播带货、物流配送、政府对电商工作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考察学习。

近年来,我区以“消费品工业电商、农村电商、跨境电商”为抓手,推动了全区电商发展。2021年,全区注册电商企业(商户)1793家,各类网店1.4万余家,交易额突破173亿元。今年一季度,全区电商交易额达50亿元,同比增长13.5%

当天,郑登明先后来到阿里巴巴1688重庆直播基地、新瑞丽包装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互相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区电商发展及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郑登明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到了兄弟区县在电商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下一步,理塘县将与我区加强交流合作,分享经验,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畅通渠道,共谋发展。

区政府一级巡视员熊伟,副区长杨玉书参加活动。

图为视察瑞丽包装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