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商务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商务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商务委试点开展餐饮服务评价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2 14:44:03

20219开始20228月,区商务委将试点开展全区餐饮服务评价活动。

本次活动以提升服务水平 畅享津彩生活为主题,恒大酒店、江津大酒店四面山酒店禾宴大酒店、熊阿姨都市渔船、维也纳国际酒店、荣华大酒店、汇养道餐饮、家和特色连锁餐饮、徐金餐饮10家餐饮店为试点,每家餐饮店各推荐10名服务人员参加餐饮服务评价。

一是创新评价方式 一键扫码评价。区商务委联合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了餐饮服务评价平台,顾客在就餐完毕后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餐饮服务评价平台,对为其服务的服务人员从3个方面(仪容仪表、服务态度、服务技能)给予值得称赞满意一般进行评价。

二是采取激励机制 提高服务水平。每个月底通过评价后台计算出每名参评人员的评价平均分,作为奖励依据。对得分排名前40名且不低于80分的服务人员给予奖励并授予服务之星胸牌。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我区餐饮服务水平,激励我区餐饮企业提高自身服务质量,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待活动成熟后,未来会面向全区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