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商务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商务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商务委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11:37:44


7月1日上午,区商务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30余人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认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顽强拼搏、接续奋斗,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文明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开创商务经济发展的美好新篇章!

机关党委书记陈浪感慨的说到,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我们深感自豪,充满力量,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信心百倍,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增强本领、开拓创新,拼搏实干、狠抓落实,为江津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做出自己更大的努力!

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优秀党务工作者、区商务委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肖永权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看得我热泪盈眶,热血沸腾!我们党成立了100年了,始终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始终初心不改、使命不渝,我们退休同志也将继续发光发热,用亲身经历和厚重历史教育年轻干部,为商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更好推进新时代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商务委优秀党员尹晓君动情的说: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不经战乱,不缺衣食。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我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为商务工作作出更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