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商务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商务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商务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4 09:00:0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3日下午,区商务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活动在奏唱国歌中开始,预备党员光勇、廖森闻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领导张梅、代杰、陈浪10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获得区商务委机关党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原粮食局局长张世群为全体党员作了“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先进事迹报告,张局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他在海军部队参加战役及粮食企业从计划经济走上市场经济的经历上了一场生动的报告,带领党员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

随后,区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梅以《弘扬聂帅精神,助推商务高质量发展》为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带领党员同志回顾聂荣臻元帅辉煌而伟大的一生从弘扬聂帅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奉献和助推商务工作四个部分分享了她的所学所感,讲得深入浅出、入脑入心,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增强本领、开拓创新,拼搏实干、狠抓落实,为江津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奋斗

最后,全体党员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合影留念。

据悉,大会现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员机关党外人士60余人参会。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梅主任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合影



图为原粮食局局长张世群作先进事迹报告



图为张梅主任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图为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合影



图为张梅主任为党员上党课



图为大会全体人员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