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商务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商务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商务委组织全区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暨 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17:21:20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系列部署要求,结合百日行动,进一步提升我区加油站应对突发火灾事故和防恐怖袭击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68日,区商务委联合公安、应急、消防、相关镇街等单位白沙镇东西部油库加油站开展了一场全区消防安全和反恐防演练活动。此次活动共计120余人参加。

活动首先由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现场对消防、救援器材的使用及原理进行实操讲解;随后加油站全体员工按分组有条不紊地实地演练了灭火器、灭火毯的使用。然后区公安局对加油站散装汽油销售管理进行强调,并现场对反恐防暴工作进行实操培训,并组织加油站员工现场模拟演练。演练现场气氛热烈,员工热情高涨,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使加油站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同时提高了员工的应变能力、自救能力,为加油站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和稳定的基础有效防范化解安全生产和平安稳定重大风险,确保建党100周年期间全区商务领域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