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商务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商务委员会>部门信息

“约惠津春,造福你我”双福汽车消费节

发布日期:2021-06-04 09:55:40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提升汽车展的文化品位,充分挖掘汽车的文化内涵,521-23日,由江津区商务委员会主办的以“约惠津春,造福你我”为主题的2021年江津区双福汽车消费节在双福时代广场隆重举行。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杨利、双福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浩、区工商联副主席廖代旭、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杜海霞,双福商会相关成员参加。

本次汽车消费节参展单位有重庆嘉峰中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15家汽车经销商参展,展出了众多车型,制定了专享购车优惠折扣、购车保养赠送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不仅能够创造巨大的经济效益,激发区内汽车消费市场活力,还可以带动交通、旅游、餐饮、住宿、通讯、广告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助推十四五期间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整个汽车展销节组织有序,措施到位,保障有力,秩序良好,得到参展商好评,收到预期目标。共销售车辆173台,实现销售总额2246万元。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拉动需求、扩大汽车消费,使科技、人文、绿色、和谐融合的理念进一步深入消费者内心,推动江津汽车市场经济复苏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