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商务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商务委员会>部门信息

​中共重庆市江津区商务委党组 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10:30:06

    202122上午按照要求,中共江津区商务委员会党组在区行政中心125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全面查找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认真的对照检查。区委督导组周珂、刘林虎、驻区经济信息委纪检监察组江真怀列席指导

会前,先后组织了集体学习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发送征求意见函,就班子及班子成员等征求各镇街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的意见建议。集体研究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党组成员积极开展个人自学,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市委巡视江津区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会上,张梅首先代表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强调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

随后,张梅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党组成员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主题,按照区委要求,结合日常思想工作实际,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自我批评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触及思想、抓住要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点到要害,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步,我们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提升自身建设,不断树牢理想信念、夯实为民宗旨、提升能力水平、转变工作作风,切实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最坚强的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