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环境管理>督查整改

[ 索引号 ] 11500381MB1512948M/2022-0083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城乡建设(城乡管理)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江津区生态环境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2-10-17 [ 发布日期 ] 2022-10-17

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交办问题整改销号公示表

发布日期: 2022-10-17 17:35:08

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交办问题整改销号公示表

整改任务概述

整改责任单位

整改目标

整改措施及成效

整改时间

社会监督联系人及电话

四面山镇马家坪建材厂1.脱硫工艺相对落后;2.废水收集不完全;3.群众回访满意度低;4.四面山镇政府解决中央环保督察的力度还有待加强。

江津区

对存在环境违法行为且不按时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企业,严格依法依规查处。

1.该建材厂已对废水收集池进行了整改,并定期对废气处理设施进行维护保养

2.要求四面山政府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发现环境违法行为立即查处

3.2021年927日,区生态环境监测站对该建材厂废气排放情况进行了监测,监测结果显示符合相关要求(津环(监)字[2021]第659号)。

202110

成老师47567503

海琨页岩砖厂:1.厂内冲地污水直排外环境流入周边农田基本建设;2.厂址紧挨居民房,噪音扰民问题突出;3.投诉回访,群众满意度低。

江津区

该公司一是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避免噪声扰民;二是采取相关措施,修建车辆冲洗沉淀池,确保周边环境不受影响。

1.该厂已对厂区堆放场地和路面进行硬化,并设置车辆冲洗沉淀池,冲洗污水现流入冲洗池内不外排;

2.合理规划作业装卸时间,夜间不进行装卸作业,及时与周边群众做好沟通协调。

20219

成老师47567503



附件下载:

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交办问题整改销号公示表(区生态环境局2项).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