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情况

[ 索引号 ] 11500381MB1512948M/2024-0018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 体裁分类 ] 行政许可
[ 发布机构 ] 江津区生态环境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4-03-28 [ 发布日期 ] 2024-03-28

重庆市冯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环保涂料生产线技改项目环评信息审查公示

发布日期: 2024-03-28 09:08:17

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审查以下建设项目环评文件,现公告有关环评信息,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环评文件查询方式http://www.jiangjin.gov.cn

反馈意见受理方式为电子邮箱:jjqsthjjspk@163.com,电话:023-81222383。通讯地址:重庆市江津区鼎山大道742号,邮编:402260。申请人和利害关系人可自公示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

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和环境

保护对策与措施

相关部门意见

建设单位开展的公众参与情况

环保涂料生产线技改项目

重庆市江津区德感工业园

重庆市冯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环科源博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因一期项目生产装置不满足安全间距要求,将一期项目的2000t/a油性涂料调整至二期项目生产,技改后企业总生产规模由11200t/a降低为8000t/a,并同步实施废气治理设施的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3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70万元。

1、废气:生产车间、综合楼打板废气经“水帘柜水帘”预处理后与投料粉尘、搅拌废气、灌装废气等一并采用“袋式过滤+活性炭吸附浓缩/脱附再生+催化氧化燃烧”进行处理后通过115m高排气筒排放。

2、废水:去离子水制备浓水依托现有生化池处理达到《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三级标准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网,进入德感兰家沱污水处理厂进一步处理。

3、固体废物: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依托现有的一般固废暂存间暂存后妥善处置;危险废物依托二期项目现有20m2的危废暂存间,并在厂区东南角新建一间危废暂存间分类收集后暂存于危废暂存间内,定期交有资质单位处理;生活垃圾分类袋装后交市政环卫部门统一处理。

4、噪声:选用低噪声设备,采用建筑隔声、减振等措施。

5、依托现有的风险防范措施,并将348m3事故水池进行扩大为有效容积不低于596m3的事故水池。在1#厂房一车间和二车间、甲类仓库新增可燃气体报警器。

重庆市江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发了备案证(编号:2304-500116-07-02-311130

/


附件下载:

4、重庆市冯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环保涂料生产线技改项目(报批公示版).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