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部门信息

【美丽江津】精准服务固废处置项目 助推全域“无废城市”建设

发布日期:2024-02-07 11:06:15

为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近日,江津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漾带队,特邀市级固危废专家对重庆市泰阳生态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一般工业固废处置场项目开展环评调研和服务指导。

该项目是江津区首家一般工业固废填埋场,同时也纳入江津区“无废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此次现场服务主要从项目选址、周围环境、平面布局、拟接收固废、环境保护措施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全方位了解,并针对性地开展了技术指导,为企业答疑解惑。同时,在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中,向企业宣传讲解生态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指导企业合法合规完善各项环保手续。

下一步,江津区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开展建设项目报批前现场勘查,对拟建项目提前介入、开展环评指导服务,为企业新建项目落地建设做好环评保障,助推“无废城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