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部门信息

春节前夕讲党课,祝福使命记心间

发布日期:2023-01-18 16:21:5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引导、激励全局干部职工在学深悟透中起航新征程,1月18日下午,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华春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从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式现代化、以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底线思维,积极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生动阐释,同时立足江津区生态环境工作实际,对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江津区生态环境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助力全区“五地一城”建设。

此次宣讲会脉络清晰、透彻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广度,为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晰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